作者letsplay (遨翔)
看板Coffee
標題Re: [推薦]新竹波特加~~
時間Sat Sep 23 10:45:41 2006
※ 引述《inshen (...........ꄩ》之銘言:
: 已經收起來囉!!
: 老闆娘現在是我同事XD.....
: ※ 引述《abcdefg (變天了)》之銘言:
: : 這家店還在嗎
: : 我怎麼找不到
那老闆現在在做哪行阿?
新竹少了波特加...少了聚會喝單品的地方...
多了空虛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6.62.161
→ pipijswen:老闆還債中... 09/23 16:54
推 SaraGirl:老闆加油~ 09/25 00:13
→ rexcychan:新竹還有間咖啡倉庫可以去喝免費的呀 09/25 1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