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eedy (難得快樂)
看板Coffee
標題Re: [介紹]Aeropress 這一期Time介紹的 超順口
時間Fri Oct 13 03:58:14 2006
※ 引述《saueshen (年輕的老頭)》之銘言:
: 今天家裡有客人,想說泡多一點,就放了四匙的豆子,
: 結果一沒注意水量,不小心倒太多,
: 然後就膨脹!膨脹!膨脹!
: 滿出來啦!!
: 我真蠢 XD
: 各位在使用的時候,一定要注意啊
有時候豆子放太多 還是沒磨均勻或怎樣
超難壓的 到了最後1/4就幾乎壓不下去
甚至把他放到地上用坐的也不行 0rz
最後只好抽出來 把粉戳一戳才行
但這樣有些粉會跑到杯子裡
所以現在我都只放兩匙了 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8.97.19.93
推 catmen:用坐的不會坐斷嗎,跟杯子接觸的地方 10/13 06:58
推 SaraGirl:用坐的 @__@ 10/13 07:55
推 bach07:跟據我的經驗應該放三匙是上限 假如要濃可以磨細快壓 10/13 10:08
推 Selsa:用坐的?XD 畫面好奇怪 10/13 20:19
推 ezbird: 拉出cream ? 有點噁 10/13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