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aueshen (年輕的老頭)》之銘言: : 今天家裡有客人,想說泡多一點,就放了四匙的豆子, : 結果一沒注意水量,不小心倒太多, : 然後就膨脹!膨脹!膨脹! : 滿出來啦!! : 我真蠢 XD : 各位在使用的時候,一定要注意啊 有時候豆子放太多 還是沒磨均勻或怎樣 超難壓的 到了最後1/4就幾乎壓不下去 甚至把他放到地上用坐的也不行 0rz 最後只好抽出來 把粉戳一戳才行 但這樣有些粉會跑到杯子裡 所以現在我都只放兩匙了 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8.97.19.93
catmen:用坐的不會坐斷嗎,跟杯子接觸的地方 10/13 06:58
SaraGirl:用坐的 @__@ 10/13 07:55
bach07:跟據我的經驗應該放三匙是上限 假如要濃可以磨細快壓 10/13 10:08
Selsa:用坐的?XD 畫面好奇怪 10/13 20:19
ezbird: 拉出cream ? 有點噁 10/13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