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知道砍豆機不值得買, 不過情況特殊。(不得已) >,< 如題啊,台灣哪有KSM2的黑色在賣? 看過的跟我說一下咩~ 感恩~ ----------- 我是不積極的潛水人,第一次發文請多指教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124.91
beauideal:我是有一台 不貴 可惜 不在台灣 囧~ 10/31 16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