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爬了精華區 好多很專業的東西 啥研磨手沖虹吸的 看都看不懂.. 小弟只是個平常喝喝三合一即溶咖啡的小咖 因為家人抽到一台咖啡機 所以想用用看 可是我們全家人沒人用過這東西 連要放什麼進去都不知道... == == 可以請各位不要噓太大力之外 順便跟我講要去買啥東西來給他泡嗎 = =? 本來是想倒三合一進去的 可是又覺得這樣好像很多此一舉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6.137.96
SaraGirl:請問你們家抽到的是美式咖啡機嗎? 10/26 15:25
klowa:...呃 啥是美式..就是像大賣場在賣的那種 一台的.. 10/26 15:32
elagann:買磨成粉的咖啡豆,依照說明書操作. 咖啡豆可至咖啡店選購 10/26 15:32
elagann:不如你把型號 key 上來 zzz.. 10/26 15:34
klowa:原來如此 感謝樓上回答 囧> 我爸還說是要買罐裝的回來泡.. 10/26 15:34
ezbird:你確定那是咖啡機嗎? 10/26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