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lowa (klowa)
看板Coffee
標題【新手】咖啡機要怎麼用 = =?
時間Thu Oct 26 14:50:49 2006
爬了精華區 好多很專業的東西
啥研磨手沖虹吸的 看都看不懂..
小弟只是個平常喝喝三合一即溶咖啡的小咖
因為家人抽到一台咖啡機 所以想用用看
可是我們全家人沒人用過這東西
連要放什麼進去都不知道... == ==
可以請各位不要噓太大力之外
順便跟我講要去買啥東西來給他泡嗎 = =?
本來是想倒三合一進去的 可是又覺得這樣好像很多此一舉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6.137.96
推 SaraGirl:請問你們家抽到的是美式咖啡機嗎? 10/26 15:25
推 klowa:...呃 啥是美式..就是像大賣場在賣的那種 一台的.. 10/26 15:32
推 elagann:買磨成粉的咖啡豆,依照說明書操作. 咖啡豆可至咖啡店選購 10/26 15:32
→ elagann:不如你把型號 key 上來 zzz.. 10/26 15:34
→ klowa:原來如此 感謝樓上回答 囧> 我爸還說是要買罐裝的回來泡.. 10/26 15:34
推 ezbird:你確定那是咖啡機嗎? 10/26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