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一陣子為了熬夜,常喝7-11賣的西雅圖極品黑咖啡。 第一杯真是又苦又澀,還有奇怪的味道。 但是喝久習慣了竟然覺得好喝了。 現在想要自已買咖啡來泡。 稍微看了一下精華區後發現這邊都是要從買咖啡豆開始。覺得有點... 請問有沒有即溶的味道還可以接受的咖啡? 像這種比較方便泡的 --> http://0rz.tw/921ZWhttp://0rz.tw/7e20i 最好連濾紙都不用準備的那種咖啡.... 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56.178
bartschen:UCC的113,114,117,118 10/31 15:52
HIRUMA:http://0rz.tw/de22F <-找到了~ 請問一般的大賣場找得到嗎? 10/31 16:24
sleepmage:全聯福利中心有時候會特價 10/31 16:29
croat:現在全聯的UCC貴的那型在特價 155一瓶 原來199 10/31 16:33
HIRUMA:謝謝囉~~ 現在就去買~~ :) 10/31 16:41
SaraGirl:今日聽聞,UCC117大勝星巴克本日。 提供參考 11/01 16:22
sleepmage:117要幹掉本日,有點難...何況本日豆子沒有固定的 11/03 2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