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uangJC:其實,每人心中一把尺,想參考別人的尺才要問;咖啡界的尺,咳 06/18 16:24
※ 引述《tkusabrina (未命名)》之銘言:
發現要說的事情好像五行說不完
回文章好了
我曾經在真x 打工,与我共事巴台手是我學弟,
因為當時該店離職率非常高.我學弟以前未曾煮過咖啡,
在短短的不到一各月內,他進入內場吧台
客人一杯170-200的咖啡,出自他手,我試喝過,比我自己煮的還難喝,
我想請問,點了一杯咖啡約200,跟35元壹咖啡一樣,
那麼身為消費者,該怎作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92.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