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keem (獨臂刀王)
看板Coffee
標題[研磨] 請問陶瓷刀片的手搖磨豆機
時間Sun Aug 12 15:58:40 2007
最近想在辦公室放一台磨豆機,
才不會每次都放半磅咖啡粉放到味道變差,
目前在考慮的是Hario的兩款手搖,
其中一款說是陶瓷刀片,
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20031936
陶瓷刀片有什麼好處嗎?
除了他說的不易發熱,(我是覺得沒差吧...手搖不太可能搖到刀片發熱吧?!)
可是應該比較不容易生鏽吧!
但是刀片的耐用性會不會比一般金屬刀片差?
另外看的是這一款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34106541
價位相差不多..除了陶瓷刀片應該也沒什麼特異功能了,
希望大家給點意見!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163.36
推 elpam:第二款 不怎麼好用 豆子會跳跳跳...三年前買的.. 08/12 16:34
推 wolken1202:應該說是"溫",當然也是發熱所造成. 08/13 00:46
→ paulyung:第一個是新款,體積比較小,不過手掌小的人不太好握。 08/13 17:55
→ garlic:台北有店家賣第一款嗎? 08/14 08:46
推 Marimo:我在網路上(奇摩購物之類)買的,是第一款 08/14 17:36
→ Marimo:也碰到之前文章有人提過無法強制進豆及會跳豆的問題 08/14 17:37
→ Marimo:不過因為我一天磨一杯,勉強還算好用 08/14 17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