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買來用的時候,有注意到水的溫度最高為九十度西的限制 我問老闆,老闆說,沒關係啦,誰會用一百度西的水泡咖啡啊? (心裏OS:這是什麼意思啊) 倒也泡了三個月,沒事。但是最近居住的地方離開水機很近, 就直接以開水機的沸水來泡了,沒想到,越泡越難喝。。。。 是因為水溫太高的關係嗎? 不管了,我要把他丟掉了,等一下去買陶瓷的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0.205.167 ※ 編輯: ilikeit 來自: 140.110.205.167 (08/12 17:22)
inuy:難喝的原因是覺得杯子溶了嗎?也太可怕了吧 08/12 21:20
wil1y:不知道你的難喝是什麼情況. 但水溫太高可能會有焦苦味. 08/13 00:47
wil1y:但飲水機的水除非剛煮沸,不然應該不是沸水. 08/13 00:48
awankana:開水機的水本身就極難喝,沖咖啡太委屈咖啡了.... 08/13 12:06
awankana:話說回來,我也用過塑膠的,也覺得立刻丟掉最好~! 08/13 12:08
ilikeit:買到了,好喝!老闆還教要先熱沖濾紙濾杯先 08/13 1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