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ikeit (ilikeit)
看板Coffee
標題[手沖] PearlHorse 塑膠濾杯 101
時間Sun Aug 12 17:09:13 2007
剛買來用的時候,有注意到水的溫度最高為九十度西的限制
我問老闆,老闆說,沒關係啦,誰會用一百度西的水泡咖啡啊?
(心裏OS:這是什麼意思啊)
倒也泡了三個月,沒事。但是最近居住的地方離開水機很近,
就直接以開水機的沸水來泡了,沒想到,越泡越難喝。。。。
是因為水溫太高的關係嗎?
不管了,我要把他丟掉了,等一下去買陶瓷的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0.205.167
※ 編輯: ilikeit 來自: 140.110.205.167 (08/12 17:22)
推 inuy:難喝的原因是覺得杯子溶了嗎?也太可怕了吧 08/12 21:20
→ wil1y:不知道你的難喝是什麼情況. 但水溫太高可能會有焦苦味. 08/13 00:47
→ wil1y:但飲水機的水除非剛煮沸,不然應該不是沸水. 08/13 00:48
推 awankana:開水機的水本身就極難喝,沖咖啡太委屈咖啡了.... 08/13 12:06
→ awankana:話說回來,我也用過塑膠的,也覺得立刻丟掉最好~! 08/13 12:08
推 ilikeit:買到了,好喝!老闆還教要先熱沖濾紙濾杯先 08/13 1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