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ADBUG:台南。窄門咖啡[咖啡一般 氣氛靜謐別有一番風味] 08/21 02:14
→ middle1023:樓上可以問一下在哪嘛??謝謝 08/21 02:31
推 catbound:忘了說是台北地區!不過還是謝謝BADBUG!! 08/21 03:17
推 elpam:不就是南門路上咩..google就有啦 08/21 04:03
推 HSDaniel:窄門在孔廟"全台首學"正對面 08/21 10:25
推 Rainsalt:Gabee.室內設計還不錯啦.... 08/21 10:48
推 catbound:Gabee還滿儉約的..他的拉花比室內設計有創意多了(笑) 08/21 13:58
推 pfrog:如果不是故意的話,Gabee後面會加一個點 08/21 14:14
推 catbound:哈 不好意思啦! 是懶得打~ 08/21 14:16
→ paulyung:"簡"約跟"儉"約,差很多喔,不知道是否意有所指。 08/30 14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