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freewing (~也曾疏狂也任真~)》之銘言: : 各位大大~ : 我找了好多地方都找不到愛爾蘭咖啡耶~ : 不知道哪裡有正統的愛爾蘭咖啡可以喝阿?? : 希望是傳統的有兩條金線的杯子~ : 而且是使用愛爾蘭奶酒的愛爾蘭咖啡喔~ : 煩請各位大大告知一下~謝謝~ 加爾第咖啡 (since 1989) http://www.kaldi-coffee.com.tw/Kaldi-p4.htm#FourStore 莊敬店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25巷2號2F 電話:(02) 2345-1136 目前加爾第是用奶酒做, 因為以前愛爾蘭威士忌太strong, 喜歡喝這個的又以女生居多,後來改用奶酒。 (其實如果要用愛爾蘭威士忌做好像也可以,要問老闆) () 愛爾蘭咖啡是用愛爾蘭威士忌 但也有用奶酒做的愛爾蘭(甜酒)咖啡 順便回覆jimgar的問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1.94.31
freewing:謝謝大大的介紹~離我家還是滿遠的~找時間會特地去一趟的~ 09/14 08:35
freewing:因為愛爾蘭咖啡真的好好喝喔~懷念的滋味~^^y 09/14 0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