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offe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iribiri (i am really hairy)
看板
Coffee
標題
[義式] 請推薦我大約20000上下的機器
時間
Sat Sep 15 15:10:42 2007
人在美國 之前用的是saeco 最近想要換一台稍微好一點點的機器 請不要推薦我Giotto或Millennium (我也想要giotto阿...可是買不起) 有感於這台用了三年的機器實在是最近有點給他短路 ... 我知道這個價位大概可以選silvia 但是那台實在有點太大 想請問一下有用過這個價位的大大們比較推薦我買哪一台 我的要求其實只是出水和蒸汽穩定就好 感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1.174.132.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