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人在美國 之前用的是saeco 最近想要換一台稍微好一點點的機器 請不要推薦我Giotto或Millennium (我也想要giotto阿...可是買不起) 有感於這台用了三年的機器實在是最近有點給他短路 ... 我知道這個價位大概可以選silvia 但是那台實在有點太大 想請問一下有用過這個價位的大大們比較推薦我買哪一台 我的要求其實只是出水和蒸汽穩定就好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1.174.132.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