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ikevin (真想去歐洲play(b))
看板Coffee
標題[問題]台北有無半磅 200以下單品豆呢?
時間Thu Sep 20 02:02:22 2007
想請問板上各位咖啡仙 小弟煮咖啡器具是Syphon 煮了差不多3年多~
以前都喝混豆居多 但不知為啥 最近嘴越來越刁 混豆似乎沒能有enjoy的感覺了
之前都喝蜂大的義大利or香濃咖啡 都是混豆居多 而喝這兩款 是因為光是磨豆完後
整間實驗室就香到爆 自己以前就偏好"香氣" 口感方面 不愛酸味 帶一點苦味ok
不知板上咖啡仙們 能否推薦台北 半磅在200元以下的單品豆
請咖啡仙們 給聖爻呀~ Orz..誠心跪求
PS:小弟還是窮困的研究生ㄚ~ 冏rz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6.238
推 Killercat:嗄 塞風喝混豆 唔 有沒有考慮改磨卡....? 09/20 15:19
→ Killercat:塞風的特色就是油脂被濾掉香氣降低許多 混豆建議用摩卡 09/20 15:19
→ weikevin:無爻嗎? 冏rz.. 09/20 21:08
推 shengkane:用syphon煮混豆真的滿特別的,如果不喜歡酸而且香氣要夠 09/22 01:16
→ shengkane:大概只有曼特寧種可以選擇吧(陳年或林冬,非黃金曼) 09/22 01:18
推 Luminoun:用賽風煮混豆很爽呀!!我支持 09/22 22:12
推 weikevin:XD..L大您真捧場~S大 請問您說的 要去哪買呀? 09/23 2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