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uddi:用濕毛巾將下壺是為了將下壺的熱蒸氣降溫,這樣支撐水的力 09/27 11:20
→ cuddi:才會減少,上壺的咖啡才會掉下來 09/27 11:21
→ cuddi:而不會爆裂是因為已經沒在加熱了,而且從下壺的上方向下擦 09/27 11:21
→ cuddi:是逐漸降溫,只要玻璃沒很爛,基本上不會爆吧 09/27 11:21
推 Rainsalt:濕毛巾是包下壺的周邊 不要包到火燄接觸的底部啊... 09/27 17:43
推 semicoma:我濕毛巾是包在沒液體的部份 大概是下壺的上部 09/28 19:14
推 HuangJC:原來我是勇者,我都從下面撈上去.. 09/29 14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