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offe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violinking ((衝)浪人)
看板
Coffee
標題
[義式] 各式填壓法的目的?
時間
Sat Nov 3 05:05:24 2007
espresso必須要填壓,看過琳琳總總方法(一次,兩次,十字,敲三下...), 想知道這些方法的目的是什麼,除了平整外還有什麼要求嗎? 本身不喜歡死背公式,所以有此一問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2.147.90.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