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mmggod:有有有~我也喝過呢~喝之前還想說會不會怪怪的~滋味意想不 11/04 00:29
→ tommggod:到的好滋味呢~大概是愛咖啡又愛豆漿的關西八 11/04 00:31
推 J0HAN:我也滿愛豆漿的說 改天試試 ^^ 順便問一下有經驗的板友 11/04 01:38
→ J0HAN:有哪支豆子感覺和豆漿比較配的嗎? 11/04 01:39
推 capulet1221:我不太知道哪個豆子比較配 只是覺得很多都是跟拿鐵 11/04 10:03
→ capulet1221:在搭配 像是星巴克的抹茶拿鐵也很好喝!! 11/04 10:04
→ DITA:樓上是不是搞不清楚阿....抹茶拿鐵根本沒有咖啡在裡面好不好 11/04 14:15
推 J0HAN:我笑了 XD 抹茶拿鐵是 "抹茶" + "拿鐵(牛奶)" 吧 XDDDD 11/04 14:42
→ J0HAN:鬥漿拿鐵的意思則是 "把豆漿當拿鐵" 調的咖啡 :p 11/04 14:51
→ J0HAN:↑豆 11/04 14:52
推 capulet1221:哎呀呀 我蠢= = sorry 讓大家看笑話了 11/04 20:17
推 J0HAN:不會啦 不要那麼 mind 啊 這其實滿常看到有人誤會的 :p 11/04 21:15
→ J0HAN:也常聽到有人抱怨 "這個紅茶拿鐵怎麼沒有咖啡味!" 同理 ^^ 11/04 21:17
→ capulet1221:恩恩~~謝謝樓上 ^_^ 11/04 22:25
推 tommggod:我也誤會了XD~擊個掌~ 11/05 11:53
→ wil1y:豆漿還是要加糖才比較對味..... 11/05 1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