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pincat ( 三隻貓兩個人一條心)
看板Coffee
標題[急救] 迪朗奇義式咖啡機Bar51不出水?
時間Mon Nov 5 17:19:23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
作者: chopincat ( 三隻貓兩個人一條心) 看板: ask
標題: [急救] 迪朗奇義式咖啡機Bar51不出水?
時間: Mon Nov 5 17:19:12 2007
求救啊!!
小妹的辦公室買了一台新的迪朗奇義式咖啡機Bar51
我的老闆說今天一定要讓他喝到一杯咖啡才准我下班Q_Q
我照著使用說明書的步驟做了
把水倒進水箱後放進機器
然後熱機熱了30分鐘後
ok燈亮起後按espresso鍵
可是水就是不出來啊Q_Q
我試了一下午....打電話去迪朗奇公司問小姐
小姐叫我讓機器跑個1分鐘左右
但還是沒有反應>_<
說明書上說的止水閥也拿下來了
不知道到底是哪個步驟做錯?
還是什麼地方沒有開?什麼東西沒有拿下來??
有用過BAR51的大大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嗎?
不然我今天就不能下班了啊.....T___________T
萬事拜託了!!感恩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2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24
推 superPablo:顆粒太細,咖啡粉壓太緊? 11/05 17:33
推 totoro3:不上把手也沒有水流出來嗎?如果是....先去外面買一杯吧 11/05 18:05
推 chopincat:還沒用咖啡粉!把手不管有沒有裝上去也沒有水流出來Q_Q 11/05 20:47
推 sunneo:也許是管子塞住了 =3= .. 11/06 1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