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vageboy (宿舍好熱啊!)
看板Coffee
標題[研磨] 請問Kalita的磨豆機
時間Tue Nov 6 13:10:58 2007
http://kalita.co.jp/detail.html?p006020000&61003
大家都說Kalita的磨豆機比其他仿製者的效能好很多
但這麼好的東西怎感覺很難找啊...
網路上也很少看到他的資訊
有人可以透露一下哪邊可以看到嗎?
還有想請問各位板友一件事
我買的篩網網目感覺都很大耶,用小飛鷹磨三號後過篩
結果剩一半不到...
不知道哪邊可以買到比較細的篩網呢?
感謝大家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38.44
推 ILoveMyCity:環河北路 or 迪化街 更細 化工器材 不過很貴 11/06 13:30
推 savageboy:樓上的意思是環河北路、迪化街有細一點的,化工器材 11/06 17:47
→ savageboy:有更細的,是這樣嗎... 11/06 17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