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n2 (客服帥哥帥你媽)
看板Coffee
標題[義式] 奶泡要多細才ok呢
時間Wed Nov 7 16:29:03 2007
我是才剛開始接觸自己煮咖啡的新手
最近一直想學拉花
但卻根本連奶泡都打不起來
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pen2/71314409
付上照片 (這是已經被喝完的了..)
這到底只是泡沫還是微發的奶泡呀...
從一開始打起來的就是這樣薄薄一層(如照片)
這樣是正確的嗎
另外 我是用tsk-1817那台
因為付的奶泡杯很深
我沒辦法把steam tip伸到底部去打
所以後來都用碗公在打... 這樣有關係嗎..
還有他付的那個橡皮套 要整支沉進牛奶中嗎?
一直把溫度控制在60度內...很怕一過頭就整個發不起來了
(事實也真的發不起來 只變熱牛奶 所以後來都寧可不及 猶恐過之啊)
實在是好難啊....
--
台灣每天大概有90萬隻的雞死於非命
但是他們之前,還是每天過得挺開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39.209.176
※ 編輯: pen2 來自: 202.39.209.176 (11/07 16:32)
推 superPablo:伸到底部似乎就只剩加熱的效果喔 11/07 17:48
推 kigosam:1817奶泡可以打很細喔,橡膠套拆掉超好打~ 11/07 18:42
推 stream:拔掉黑色的鬼東西巴 不帶套打才有感覺XD 11/07 20:30
推 HUtony:沉底打是加熱 在上層打才會跟空氣結合 套子要拆掉吧... 11/07 21:22
推 popsony:1817可以打的很細 妳放太下面了 套子拔掉吧 科科 11/08 14:36
→ sycc:3F好色 11/20 1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