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offe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uangJC (吹笛牧童)
看板
Coffee
標題
[塞風]我的塞風不寂寞...
時間
Thu Nov 8 00:47:20 2007
因為生病,想說減少一些變數 所以斷了咖啡,為期半月 在這幾天裏,天天都看到我美麗的塞風壼,孤單的站在餐桌上 好吧... 拿出英式伯爵茶包,把水煮沸,放入茶包,再加兩匙奶粉 這就是英式伯爵奶了 不沖咖啡,我的塞風也不寂寞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179.152
推
callmelei
:真有趣的用法^^
11/08 01:53
推
HuangJC
:很難洗呀 XD,用洗咖啡專用鹼劑對付不了奶,要刷~
11/08 02:46
推
Pomona
:有專門清奶垢用的洗劑
11/09 04:32
推
HuangJC
:嗯..跟我正在哺乳的朋友要要看 XD
11/09 14:38
推
A07
:多保重,祝早日康復呀! :D
11/09 23:11
推
HuangJC
:唉..康復前沒心把妹,對大家也是好消息啦;被妹把也無力回應
11/11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