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ng10 (等待答案的到來)
看板Coffee
標題[豆豆] 突然家中發現的豆子
時間Thu Nov 8 04:03:03 2007
這幾天在家裡翻櫃子
無意間發現到家中竟然有包LAVAZZA的咖啡粉
我就用濾紙沖泡法去用
發現到我的水溫夠~但是喝起來還是有種偏酸的感覺
請問各位 像這樣是不是已經壞了= =
還是本來就這味道(是阿拉比卡的豆子粉)
不過應該不太可能會酸成這樣吧
光泡就可以聞到一種酸酸的味道
為了想確定是不是真的壞了
所以請各位給我個解答吧
不然我會捨不得丟這包LAVAZZA的粉ˊ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66.62
→ masktrue:你喝完有沒有落屎...有的話就丟了吧= 3= 11/08 08:15
→ close:拿來做義式的比較適合吧~~@@ 11/08 11:57
→ madwu:我會捨不得我的胃和身體...還有喝完的心情 11/08 15:24
→ novi384:怕胃會不斯胡>"<..... 11/08 18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