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幾天在家裡翻櫃子 無意間發現到家中竟然有包LAVAZZA的咖啡粉 我就用濾紙沖泡法去用 發現到我的水溫夠~但是喝起來還是有種偏酸的感覺 請問各位 像這樣是不是已經壞了= = 還是本來就這味道(是阿拉比卡的豆子粉) 不過應該不太可能會酸成這樣吧 光泡就可以聞到一種酸酸的味道 為了想確定是不是真的壞了 所以請各位給我個解答吧 不然我會捨不得丟這包LAVAZZA的粉ˊ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66.62
masktrue:你喝完有沒有落屎...有的話就丟了吧= 3= 11/08 08:15
close:拿來做義式的比較適合吧~~@@ 11/08 11:57
madwu:我會捨不得我的胃和身體...還有喝完的心情 11/08 15:24
novi384:怕胃會不斯胡>"<..... 11/08 18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