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sjdavid:團購又要復活了嗎(摩拳擦掌) 11/08 23:42
推 Jedidiah:摩拳擦掌 +1 XD 11/09 00:07
推 oklai: 摩拳擦掌 +1 11/09 00:09
推 Caracal:勇者 敢出來說自己要當 當然支持你! 11/09 01:43
推 J0HAN:循正常管道來就是想推一個 11/09 01:59
推 SaraGirl:加油~ (文章在版面上還有八篇,精華區有五篇^^") 11/09 07:41
→ elpam:有兩個影武者被遺忘了 xD~ 11/09 09:28
推 wufish:推一個 XD 11/09 10:19
推 jambo690202:跟推~~ 11/09 11:03
→ TWCHIEN:沒有遺忘~只是任期較短加上有點忘了ID 11/09 11:06
推 Sprite93:加油!推你一個(要去哪邊連署阿?) 11/09 11:11
推 joneylords:加油! 我支持你~ 11/09 19:30
推 speederlin:我覺得只要能夠維持本版一貫的風格..不讓版面充斥廣告 11/09 21:33
→ speederlin:文..大家踴躍分享經驗..這樣就很好了!!! 11/09 21:33
推 runintowind:加油 ^ ^ 11/09 22:54
推 jordan325:ajerry berg(帥) 11/09 23:44
推 calvin2005:加油~~我是新手~~推一個!! 11/10 01:21
推 goldstein:加油阿,茶版在才因為合購起人大賺吵得沸沸揚揚 11/10 09:56
→ goldstein:要顧及價錢不能透露,難得咖啡版有一些熱心的人 11/10 09:57
推 madwu:加油....最近跑到飄板去混...回來才發現有人要當板主..加油 11/10 11:15
→ TWCHIEN:a在雪可屋及台大分享時我都去過,b在景美公園時我也去過 11/10 13:44
→ TWCHIEN:不過當時去的時候是撲空 11/10 13:45
推 savageboy:加油啊~~好開心喔!!! 11/10 15:53
推 gugimi:加油!! 11/10 17:01
推 popsony:有心人!推! 11/10 20:53
推 margaux:路人推~~! 11/10 23:37
推 pfrog:支持有心的人!!加油!! 11/11 10:13
推 miroir:幫忙推一下 11/11 16:01
→ miroir:雖然我不會煮咖啡 但是我愛濃縮咖啡..ha 11/11 16:01
推 Kalashnikov:我要團購~! 11/11 23:36
推 izgg:一定要推一下~~ 來個團購讓我屯豆吧~~~ 11/12 10:13
推 DarrenYang:gogogo~~ 11/12 23:39
推 TheFish:台灣大加油~推推推 11/16 16:32
推 mathgician:先跟大大們拜個碼頭吧 不然會被鬥倒的~~ 11/16 22:53
推 caffeine:我也推鍋~ 04/19 1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