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長期以來coffee板在歷任板主的經營下 沙大、老鴨、code、saragirl等,基本上維持著良好的風氣 使得就算coffee板在半年多無板主之下 板友們仍相當自律 除了前前任板主因部份板友不同意見下 以出國為由請辭 而前任板主因未曾在coffee板發表文章 而被部份板友提出質疑後,在短短幾天就匆匆請辭下台 而小弟我今天會跳出來參選,理由相當單純 ptt身為全國最大板,而coffee板雖不是熱門板 但與國內各大以咖啡為主題的網站相比下,人氣應屬前三之列 以此來說沒板主似乎有些說不過去,當然有些板友不以為意 所以我決定先丟出參選板主的風向球,期能將潛水之人浮上檯面 若未來有能人有意願擔任板主時,在下將立刻讓位請辭 以下為簡單政見 一、板規方面:將沿用code制定下來的板規,不做更動 二、團購方面:分成團購、合購兩部分,團購就是低於市價者屬團購 但板主不主動發動,由板友自行發起。 合購是一般消費者能拿到的情況下,因節省運費 或是價格略低於該店家或廠商零售價20%內者,均屬合購 至於團購與合購的認定,板主不主動干預,由板友自行勘酌參與 三、板主方面:我是誰?我只是一位咖啡愛好者,至於在coffee板的文章 sorry!在下發表過的文章均已消失,文筆不夠好,沒被收錄精華區 對以上所述有異議或認為我不適任者歡迎提出討論 而小弟我將視板上回應狀況,在三天後於組務板提出連署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65.27
dsjdavid:團購又要復活了嗎(摩拳擦掌) 11/08 23:42
Jedidiah:摩拳擦掌 +1 XD 11/09 00:07
oklai: 摩拳擦掌 +1 11/09 00:09
Caracal:勇者 敢出來說自己要當 當然支持你! 11/09 01:43
J0HAN:循正常管道來就是想推一個 11/09 01:59
SaraGirl:加油~ (文章在版面上還有八篇,精華區有五篇^^") 11/09 07:41
elpam:有兩個影武者被遺忘了 xD~ 11/09 09:28
wufish:推一個 XD 11/09 10:19
jambo690202:跟推~~ 11/09 11:03
TWCHIEN:沒有遺忘~只是任期較短加上有點忘了ID 11/09 11:06
Sprite93:加油!推你一個(要去哪邊連署阿?) 11/09 11:11
joneylords:加油! 我支持你~ 11/09 19:30
speederlin:我覺得只要能夠維持本版一貫的風格..不讓版面充斥廣告 11/09 21:33
speederlin:文..大家踴躍分享經驗..這樣就很好了!!! 11/09 21:33
runintowind:加油 ^ ^ 11/09 22:54
jordan325:ajerry berg(帥) 11/09 23:44
calvin2005:加油~~我是新手~~推一個!! 11/10 01:21
goldstein:加油阿,茶版在才因為合購起人大賺吵得沸沸揚揚 11/10 09:56
goldstein:要顧及價錢不能透露,難得咖啡版有一些熱心的人 11/10 09:57
madwu:加油....最近跑到飄板去混...回來才發現有人要當板主..加油 11/10 11:15
TWCHIEN:a在雪可屋及台大分享時我都去過,b在景美公園時我也去過 11/10 13:44
TWCHIEN:不過當時去的時候是撲空 11/10 13:45
savageboy:加油啊~~好開心喔!!! 11/10 15:53
gugimi:加油!! 11/10 17:01
popsony:有心人!推! 11/10 20:53
margaux:路人推~~! 11/10 23:37
pfrog:支持有心的人!!加油!! 11/11 10:13
miroir:幫忙推一下 11/11 16:01
miroir:雖然我不會煮咖啡 但是我愛濃縮咖啡..ha 11/11 16:01
Kalashnikov:我要團購~! 11/11 23:36
izgg:一定要推一下~~ 來個團購讓我屯豆吧~~~ 11/12 10:13
DarrenYang:gogogo~~ 11/12 23:39
TheFish:台灣大加油~推推推 11/16 16:32
mathgician:先跟大大們拜個碼頭吧 不然會被鬥倒的~~ 11/16 22:53
caffeine:我也推鍋~ 04/19 1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