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avageboy:土耳其咖啡好像就是這樣子弄 你可以試試看啊^^ 11/12 18:27
→ ardenn:真的可以直接把豆子磨到超細來泡喔? 那為何大家要用濾壓壺? 11/12 18:30
推 Sprite93:因為,咖啡成份裡有好喝的成份,也有不好喝的成份 11/12 18:32
→ ardenn:這對不懂咖啡的人..實在非常疑惑 ><~~~ ?? 11/12 18:32
→ ardenn:問一下樓上S大 所以用濾壓法才能避免不好喝的成份嘛?? 11/12 18:33
→ Sprite93:越細越容易把所有東西萃取出來,包括不好喝的部份 11/12 18:33
推 totoro3:重點是磨到超細並不會變即溶,你會喝到一堆渣..... 11/12 18:33
推 Sprite93:我記得之前有人拿生機飲食機把咖啡豆直接打成冰砂 11/12 18:35
推 ardenn:問一下樓上t大 所以我們不可能自己把星巴克豆子磨成即溶嗎? 11/12 18:35
→ Sprite93:連渣都沒有的樣子XD忘了是哪篇了 11/12 18:36
→ ardenn:可不可能以請星巴克夥伴 把咖啡豆磨成即溶咖啡呢? 11/12 18:37
推 totoro3:據我所知,是不可能將咖啡豆直接"磨成"即溶咖啡的 11/12 18:38
推 ardenn:感謝 請問那超市賣的即溶咖啡 不是咖啡豆磨的嘛? @@ 11/12 18:40
推 cuddi:不是 11/12 18:59
→ cuddi:即溶應該是將"咖啡水"中可溶於水的部分弄出來 再把水去掉 11/12 18:59
推 EZILI:你泡一次就知道了 咖啡豆磨成的粉是不會溶解的喔^^ 11/12 21:22
推 Huangs:磨到細等於即溶?! I 服了 YOU 11/12 22:59
推 Rannyhung:我不煮咖啡的同事去巴里島玩,也以為咖啡豆磨粉就變成即 11/13 01:35
→ Rannyhung:溶咖啡,還買了好幾包當地名產印尼豆回來,一包送我.... 11/13 01:37
→ Rannyhung:黃豆再怎麼磨,也不會一沖水就變成即溶豆漿 >"< 11/13 01:55
推 ultimachen:新鮮的咖啡豆直接吃也不錯,只是口感不好 11/13 0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