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買咖啡豆來煮比較健康,我是在星巴克買的 ~ 很奇怪是星巴克保存期限竟然都大約只到12月底... 這是正常的嗎?? (後來我經過超市,進去看裡面賣的咖啡豆, 超市的咖啡豆保存期限都是一年耶.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33.189
ILoveMyCity:儘可能找烘好兩天左右的豆子 然後盡量兩週內用完 11/13 00:55
krow:感謝...請問什麼是"烘好兩天的豆子"?? @@ 11/13 00:58
gerrysu:你可以再更仔細看看大家文章 就知道要不要在星巴克買了 11/13 01:20
krow:請問樓上大大..我要看那一篇呢?? 為何不要在星巴克買呢? 11/13 01:26
krow:如果不去星巴客買..應該要去那買呢? @@ 感謝... 11/13 01:28
ILoveMyCity:精華區你可以慢慢看 相信會有很多選擇的 11/13 01:35
krow:我看了一些文..原來..星巴克的咖啡豆不新鮮啊??? 真的嘛?.><~ 11/13 01:51
krow:而且星巴克包裝上..只有保存期限..沒有烘焙日期耶..XD 11/13 02:08
※ 編輯: krow 來自: 122.126.40.162 (11/13 06:32)
TWCHIEN:保存期限指這段期間內食用是安全的,比較不會拉肚子XD 11/13 09:07
TWCHIEN:保存期限≠美味期限。精華區z-6-2-4有相關文章可爬 11/13 09:11
tngtng:星巴豆在美國烘好才坐船慢慢晃到台灣 你要他怎麼打烘焙日期 11/13 15:16
DX1:星巴克的豆子有點貴而且不太新鮮 考慮自家烘焙的豆吧 XD 11/13 15:47
savageboy:星巴克不是賣咖啡是是賣杯子的XD 11/13 16:40
zeeshichin:推樓上(笑) 11/14 01:28
bryson0083:老實說星巴克的杯子還真是很正^^~~~咖啡的話見仁見智囉 11/14 22:03
sycc:豆子自己烘還蠻有樂趣的...可以去研究看看...推薦爆米花鍋XD 11/20 15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