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mddy38:市面上應該很多研磨咖啡用掛耳包的 多少會比即溶香一點 11/13 19:53
推 somany:建議下午再喝喔~~~ 一大早喝會上癮 11/13 21:52
推 bryson0083:試試掛耳包吧~聽說歐舍的不錯~肯定比即溶讚 11/13 23:01
推 cz:我研究室裡面放了手搖磨豆機 電熱水壺(簡單內建電湯匙那種) 11/14 00:18
→ cz:外加Aeropress和法國壓 我覺得滿簡單的啦 也不太佔空間 :) 11/14 00:19
→ krow:請問樓上小小台的手搖磨豆機去哪買?? 哪牌子比較好? 謝謝 11/14 04:33
推 wufish:手搖磨豆機可以買H5郵筒 我覺得還不錯 磨完用手沖ok 11/14 09:39
→ wufish:害我現在也想買一台 = =||| (跟人借來用的 orz) 11/14 09:40
推 bryson0083:郵桶型的應該在Y拍上很多,之前買大概500上下^^ 11/14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