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S (AMS)
看板Coffee
標題Re: [疑問] 咖啡豆的保存期限??
時間Wed Nov 14 02:57:33 2007
聽說啦!不知道真的假的.
因為那包咖啡已經坐船做了半年
我是蠻相信的啦...
參考就好
※ 引述《krow (好天氣不要下雨啦)》之銘言:
: 買咖啡豆來煮比較健康,我是在星巴克買的 ~
: 很奇怪是星巴克保存期限竟然都大約只到12月底...
: 這是正常的嗎??
: (後來我經過超市,進去看裡面賣的咖啡豆,
: 超市的咖啡豆保存期限都是一年耶...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0.36
推 krow:感謝回答!! 作船作半年好恐怖!! 幹麻不搭飛機咧? XD 11/15 05:05
推 ikki:是有某家奇妙的店聲稱豆子都搭飛機啦 不過價格也像搭飛機喔 11/18 0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