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聽說啦!不知道真的假的. 因為那包咖啡已經坐船做了半年 我是蠻相信的啦... 參考就好 ※ 引述《krow (好天氣不要下雨啦)》之銘言: : 買咖啡豆來煮比較健康,我是在星巴克買的 ~ : 很奇怪是星巴克保存期限竟然都大約只到12月底... : 這是正常的嗎?? : (後來我經過超市,進去看裡面賣的咖啡豆, : 超市的咖啡豆保存期限都是一年耶.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10.36
krow:感謝回答!! 作船作半年好恐怖!! 幹麻不搭飛機咧? XD 11/15 05:05
ikki:是有某家奇妙的店聲稱豆子都搭飛機啦 不過價格也像搭飛機喔 11/18 0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