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0rz.tw/ad3j8 Bodum Antigua Electric Coffee Grinder (Discontinued) 當然我知道大家一定會講說這種價位不如買小飛馬或是... 我只是純粹想問 這台拿來磨expresso要用的豆子是否適合啊... -- 台灣每天大概有90萬隻的雞死於非命 但是他們之前,還是每天過得挺開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39.209.176
lynked:要看你搭配的機器 11/14 14:58
szwaymi:我投不適合一票 11/14 16:57
pen2:呃...那我還是小飛馬繼續飛好了...只是..Bodum迷的一點夢想.. 11/14 17:50
lynked:這台沒有很糟,配1817很好用,如果要敗請找停產的金屬外殼 11/14 20:41
lynked:錐刀還是重一點穩一點比較好 11/14 20:43
bryson0083:何不直接拼了,直接敗台900N回家^^ 11/14 22:01
TWCHIEN:一直以來我都以為直接拼是指SJ以上的等級一一y 11/14 22:05
lynked:還真直接 XD 11/14 22:20
savageboy:板主還真是直接啊XD 一次到位,省的以後升級煩惱嗎... 11/15 17:16
xas8431:我最近買了金屬外殼那一款來使用 覺得很不錯 又很有質感 09/03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