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ynked:要看你搭配的機器 11/14 14:58
→ szwaymi:我投不適合一票 11/14 16:57
推 pen2:呃...那我還是小飛馬繼續飛好了...只是..Bodum迷的一點夢想.. 11/14 17:50
推 lynked:這台沒有很糟,配1817很好用,如果要敗請找停產的金屬外殼 11/14 20:41
→ lynked:錐刀還是重一點穩一點比較好 11/14 20:43
推 bryson0083:何不直接拼了,直接敗台900N回家^^ 11/14 22:01
推 TWCHIEN:一直以來我都以為直接拼是指SJ以上的等級一一y 11/14 22:05
推 lynked:還真直接 XD 11/14 22:20
推 savageboy:板主還真是直接啊XD 一次到位,省的以後升級煩惱嗎... 11/15 17:16
推 xas8431:我最近買了金屬外殼那一款來使用 覺得很不錯 又很有質感 09/03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