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row (好天氣不要下雨啦)
看板Coffee
標題[渣渣] 你們怎麼處理?
時間Mon Nov 19 23:48:27 2007
磨成10號的咖啡豆 泡完之後怎麼處理
可不可以直接倒入流理台水槽沖掉?
會有日子久了卡住照成水管不通的風險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43.52
推 Sprite93:粉狀的東西通常不會堵住吧,我都用水沖掉的 11/20 00:59
推 szwaymi:我丟到洗手台大概三年了,目前還沒有堵住.. 11/20 11:31
推 cakewalk:我是丟堆肥回收,偶而拿去幫家裡的花草施肥... 11/23 0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