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s0204 ()
看板Coffee
標題[豆豆] 豆豆放久後變味
時間Wed Nov 21 17:44:02 2007
像我是自己買生豆回來,用自己的配方,混合後自己烘培
可是烘培後的豆子放久之後會失去香味,而且有怪怪的味道
請問有什麼方法把這些豆豆盡量還原到之前的味道呢?
現在手邊有很多很多變味的豆豆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00.161
推 Caracal:可以拿來塞安全帽 放衣櫃.... 11/21 23:13
→ wolken1202:咖啡豆到底有沒有活性炭的除臭功能阿?單純多了咖啡味? 11/22 09:09
推 tngtng:如果有辦法還原的話 興八課會超高薪聘請你去上班 11/22 11:16
→ wild0522:我是會用秘寶諾再放放冰箱...放在罐子裡面的還是會變味 11/26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