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像我是自己買生豆回來,用自己的配方,混合後自己烘培 可是烘培後的豆子放久之後會失去香味,而且有怪怪的味道 請問有什麼方法把這些豆豆盡量還原到之前的味道呢? 現在手邊有很多很多變味的豆豆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00.161
Caracal:可以拿來塞安全帽 放衣櫃.... 11/21 23:13
wolken1202:咖啡豆到底有沒有活性炭的除臭功能阿?單純多了咖啡味? 11/22 09:09
tngtng:如果有辦法還原的話 興八課會超高薪聘請你去上班 11/22 11:16
wild0522:我是會用秘寶諾再放放冰箱...放在罐子裡面的還是會變味 11/26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