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ddle1023:我有煮過~在甜在心買的 不過是不是喜歡他 11/22 11:03
→ middle1023:我是用手沖得方式煮的 11/22 11:04
→ gerrysu:你喝起來不喜歡 對你來說 就不是好咖啡 跟欣賞無關 11/22 14:16
推 Ivana:也是~~~~不知道有沒有不會澀的煮法阿﹨(╯▽╰)∕ 11/22 16:46
推 kilroyjm:去買包依斯肯達吧@@" 11/22 19:32
→ eugeneman:依斯肯達不就是綠寶石嗎?! 印象中應該不會澀才對阿... 11/26 18:39
推 t65pvu:不會澀阿~豆子本身還有很濃的可可味(超香)且回甘度也高 11/26 21:11
推 Ivana:蝦咪~~回甘度很高沒錯..可可味倒是還好??今天再來試試 11/28 1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