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板友們已充分討論過了,目前已將相關討論串鎖文 意猶未盡者,可另開討論串討論 但請注意 板規第二點 請板友使用本板時注意網路禮節。 不論是新手發問,或是高手討論,都請冷靜並注意禮貌。 轉錄或節錄文章,請取得原作者同意,並註明出處。 非板主請勿使用公告。 愛用精華區。 避免一些引起他人不便或不悅的行為 有板友使用"腦殘"、"笑死人"等情緒化或引起他人不悅之字眼 請注意勿再犯 板工TWCHIE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9.40.108 ※ 編輯: TWCHIEN 來自: 163.29.40.108 (11/26 09:42) ※ 編輯: TWCHIEN 來自: 163.29.40.108 (11/26 09:44)
jordan325:腦殘V.S無腦....前者還有一些..後面全無... 11/26 09:57
jordan325:無腦也要列入啦~~~(我是小心眼愛計較) 11/26 10:05
semicoma:咖啡板哪天不吵架? 板哥不要太計較啦 (  ̄ c ̄)y▂ξ 11/26 11:34
lwei781:我是感覺還不用管......... 11/26 1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