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0HAN:美式機?可以純煮水,以前家裡有一台,我這樣用過 XD 11/27 21:53
推 CarlosArroyo:對 美式機! 11/27 21:59
→ CarlosArroyo:可是我只要將水到進去底下就會漏水耶@@ 是壞掉了嗎 11/27 21:59
推 J0HAN:這我就不清楚了 可能吧 @@" 但我不確定喔...... 11/27 22:23
推 CarlosArroyo:可是我全新的機器還沒用過耶orz 11/27 22:57
推 bryson0083:聽說有種科技叫電湯匙^^ 11/28 21:49
→ singforfun:我前天才剛買說~KF12吧~我用沒這個問題 11/29 00:55
→ singforfun:你可以拿去原買的地方換看看吧~應該是壞了 11/29 00:55
→ singforfun:順便問一下你買多少? XD 11/29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