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看了一下使用說明書 將水倒入儲水的裝置裡頭  但將水倒入的同時 咖啡機最底部有兩個小孔卻開始漏水了 請問要怎麼解決呢? 另外想請問此類的咖啡機 是否可以只將水煮熱 而不煮咖啡呢 抱歉這問題問得很怪  但我google了一下 發覺沒人在講這問題 @@ 請大家幫幫我了 非常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164.237 CarlosArroyo:轉錄至看板 ask 11/27 21:49
J0HAN:美式機?可以純煮水,以前家裡有一台,我這樣用過 XD 11/27 21:53
CarlosArroyo:對 美式機! 11/27 21:59
CarlosArroyo:可是我只要將水到進去底下就會漏水耶@@ 是壞掉了嗎 11/27 21:59
J0HAN:這我就不清楚了 可能吧 @@" 但我不確定喔...... 11/27 22:23
CarlosArroyo:可是我全新的機器還沒用過耶orz 11/27 22:57
bryson0083:聽說有種科技叫電湯匙^^ 11/28 21:49
singforfun:我前天才剛買說~KF12吧~我用沒這個問題 11/29 00:55
singforfun:你可以拿去原買的地方換看看吧~應該是壞了 11/29 00:55
singforfun:順便問一下你買多少? XD 11/29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