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rrooco (刀兒疤)
看板Coffee
標題[其它]咖啡豆包裝上的塑膠條狀物
時間Tue Nov 27 22:08:16 2007
前幾天去家樂福看到西雅圖的ESP 曼巴
1磅180
看看日期(11月16..)
再摸摸口袋 想想日益升高的油價
恩.....買吧
開的時候發現在排壓閥上發現一條紅色的塑膠條
拔起來發現挺黏的,還可以重複黏貼
那是要幹嘛的啊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77.213
→ szwaymi:我猜是給你把袋子捲好後封口用的 11/27 22:31
→ speederlin:請問是1磅還是半磅啊??看這價錢怎覺得應該是半磅?? 11/28 21:50
→ eric93:一磅 DM上頭有 還請原PO分享一下喝的心得。 11/29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