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去家樂福看到西雅圖的ESP 曼巴 1磅180 看看日期(11月16..) 再摸摸口袋 想想日益升高的油價 恩.....買吧 開的時候發現在排壓閥上發現一條紅色的塑膠條 拔起來發現挺黏的,還可以重複黏貼 那是要幹嘛的啊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177.213
szwaymi:我猜是給你把袋子捲好後封口用的 11/27 22:31
speederlin:請問是1磅還是半磅啊??看這價錢怎覺得應該是半磅?? 11/28 21:50
eric93:一磅 DM上頭有 還請原PO分享一下喝的心得。 11/29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