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frog:去買咖啡就說有巧克力味,去買法芙那店員就說有咖啡味.. 11/30 09:44
→ pfrog:其實就是植物豆子被烤過還沒燒焦的味道嘛.. 11/30 09:45
推 HuangJC:好,那我烘綠豆或花生試試 :P 11/30 11:53
推 skyviviema:嚴格說起來應該是可可味 會代有可可香氣 但並不代表苦 11/30 13:20
→ skyviviema:至於摩卡咖啡的範圍太廣了 每一種摩卡系的豆子味道算是 11/30 13:20
→ skyviviema:差滿多的大部分的特色都是具有花香,以及優質的水果酸 11/30 13:21
→ skyviviema:若說具有可可味的話,大概就是葉門馬他力摩卡吧 11/30 13:22
→ skyviviema:吃黑巧克力的確有助於去感受到咖啡中所謂的可可味XD 11/30 13:23
推 indoo:葉門摩卡馬塔里贊丫~~ 11/30 14:38
→ urza0714:聽老師說..摩卡豆的名稱是[ 因為這些豆子由非洲摩卡港出ꐠ 11/30 15:45
→ urza0714:口.所以統稱為摩卡豆....(以前啦) 11/30 15:46
推 HuangJC:感謝樓~~上,我下次就買葉門摩卡馬塔里;請問價落位在哪裏? 11/30 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