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我在超市買了一包 西雅圖espresso的咖啡豆 兩磅! 好大包 所以想要保存 在版上爬了一下文發現 大家說 保存期限只有兩個禮拜 可是上面卻寫說有一年吶? 請問這是真的嗎? 我已經開了 待會想去買單向透氣包 或密封罐 天啊 該不會向大家講的 這樣一大包要在兩個禮拜喝完(那是商業用的吧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134.165
HuangJC:它愛怎麼標就怎麼標,它標的是'喝了拉肚子'的期限.. 11/30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