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則新聞是今日(12/3)中時E4版的報導 描述一位在美國行醫的台灣人,在尼加拉瓜買了一塊地種咖啡 詳細新聞連結(yahoo新聞)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71203/57/p987.html 有趣的現象,是在報紙中間的小框框"試喝報告" 記者將業者的咖啡分送給兩位咖啡愛好者試喝 一位用義式咖啡壺(我猜應該是摩卡壺) 一位用最普通的美式咖啡機(我猜應該是幾佰元的那種) 兩位愛好者試喝的結論,很值得玩味 板友們可看看玩味的地方在哪 詳細新聞連結(中天電視) http://www.ctitv.com.tw/new/news/news02.html?id=8&cno=1&sno=321068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該業者的咖啡,此次有參加咖啡展,板工有試喝過。 至於味道如何,講真的我忘了。 當天也有喝星巴克咖啡車的咖啡,我只記得我要了半杯的鮮奶嗽口 不要想太多喔!我只是怕鈣流失太多一一y 不過我從不拿業者的自烘豆和星巴克比,對我而言不具任何意義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9.40.108
daft:半磅300-350有點貴...品質很好的尼加拉瓜生豆一磅才5美元左右 12/04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