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收到 EUPA TSK 1817 跟 小飛馬 以及 Tiamo 51mm 填壓器.. 發現如果小飛馬調到 1 重壓, 1817 完全出不來. 調到 2 重壓, 流速太快.. 1.5 重壓.. 流速稍慢.. 想問問有 1817 跟 小飛馬的大大, 一般小飛馬都調到哪個刻度? 可不可以分享一下整個過程? 謝謝.. -- ◣ ◢ . [華麗的相簿] http://gaislab.cs.ccu.edu.tw/gallery/smallpig/ = = . [生活的Blog] http://blog.smallpig.idv.tw/ . [可愛的 TNP] http://www.tnpcolor.com/ ˙◢◣*◢◣ . : 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148.88
OLUN:1+1.5各一半重壓但得混均勻~ 12/06 00:10
pen2:我會調到1.8左右...(自己畫的刻度) 12/06 08:26
kigosam:2.2 怪了 我低於二以下根本流不出來耶 12/06 11:32
pen2:我覺得這台機器的穩定度有差..還有 用久了濾杯不清必掛 12/06 13:26
pen2:我一開始新買時 磨到1.5都會過 隨時間增長 到2.5都會不過 12/06 13:27
pen2:直到完全塞住 再拿去超音波洗一洗 1.8又可以過了...從此以後 12/06 13:27
pen2:定期清洗 一直都在1.8左右的細度 跟使用習慣與填粉當然差很大 12/06 13:28
pen2:這機器的濾杯增壓設計真是令人又愛又恨啊..超想把他的底車掉 12/06 13:29
SmallPigChan:濾杯下面那個塑膠,應該不能拿下來吧? 12/06 17:06
J0HAN:濾杯塑膠? @@" 12/06 17:21
J0HAN:我也是用超音波洗後整個超好用 12/06 17:22
pen2:把手底部的塑膠我是已經把他拿掉了 我說想車掉的是增壓的那片 12/06 17:52
pen2:超音波好棒+1!! 12/06 17:53
SmallPigChan:請問那個塑膠是要用螺絲起子把下面鬆開才可以拿掉嗎? 12/06 19:47
pen2:是的 不過 拿掉的好處是? 我是為了洗他 XD 然後就懶得裝... 12/06 22:12
SmallPigChan:有一塊塑膠在那邊~高溫會不會有問題阿? 12/06 22:46
pen2:耐熱的 不用擔心啦 12/06 23:41
lynked:我把整個底部切掉作無底把手,不過我覺得更難用 XD 12/07 14:15
pen2:原來已經有人做了阿....可以借我玩嗎...把手 XD 12/07 17:39
lynked:相信我,很難用,因為那個萬惡的濾杯 XD 12/08 01:05
pen2:你是車掉把手的底部還是濾杯的底部啊 我是想車掉濾杯的耶 12/08 02:01
pen2:因為覺得那個增壓很討厭...我寧可自己靠填壓來增壓阿 12/08 02:02
lynked:車掉濾器底部比較困難吧?應該會把整個都毀了 12/08 14:10
lynked:我只是把手把底部切了而已 12/08 14:12
pen2:那應該會亂噴吧 XD 一堆泡 12/08 23:48
lynked:如果研磨的夠細,壓的夠重倒是不會亂噴 12/10 17:28
pen2:你是到幾號 幾克呢 我是對這台有磨太細壓太深恐懼症... 12/11 10:02
lynked:我不是用小飛馬,所以刻度無法比較 12/11 19:19
lynked:不過話說回來,這台用到現在從沒塞住過... 12/11 1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