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第一台咖啡機是 electrolux 義式咖啡機 上星期買了 EUPA TSK-1817 終於比第一台多了crema,可是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多,都只有薄薄一層。 我在想應該是我的豆子不夠新鮮。(請店家磨的) 想說買一台磨豆機試試看... 請版友們推薦: 1.價位(1000以內...經濟拮据...><) 2.體積愈小愈好 (房間實在沒有多餘的空間) 3.手動 /電動 都可接受 不知道這樣的價位條件,可以買到適合 EUPA TSK-1817的嗎? 拜託推薦了....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35.236
szwaymi:我的建議是把錢省下來買illy或是lavazza磨好的 12/06 16:31
bear2007:手搖郵筒,Y拍上有435元北市免運費,還送50g豆豆。 12/06 16:55
J0HAN:推樓上 我也是跟那家買的 賣家人滿好的 12/06 17:17
letsplay:一樓開玩笑嗎? 12/06 18:20
Explorer42:加入手沖陣營比較實在... 12/06 19:30
SmallPigChan:1000 以內應該很難! 我個人是買小飛馬~ 12/06 20:43
oklai:推郵筒.. 12/06 20:48
SaraGirl:一千以內推郵筒~優柏生crema有先天限制,難生易散^^" 12/06 20:53
savageboy:推加入手沖陣營比較實在... 12/06 20:52
kdy:http://blog.xuite.net/okktw/qq/14695031 Rocky SS磨的 12/06 20:56
cookieQ:感謝大家!我先買手搖郵筒試試看囉...^_^ 12/06 22:46
TWCHIEN:手搖的kalita比H5的稍微好一點點點點點點點 12/06 22:56
ms16140864:手搖的要磨得很細, 磨幾次後您會想加個電動馬達 :p 12/07 11:05
ujma:我也是用郵筒,但好想換電動...手好酸 12/07 14:26
szwaymi:我沒開玩笑,我是很認真的。如果原PO喜歡LAVAZZA和ILLY的 12/07 17:34
szwaymi:粉、那就可以省下一筆費用和時間還有力氣,更何況這兩個粉 12/07 17:34
szwaymi:也不差,也都是很有口碑的。 12/07 17:35
savageboy:不過一千大概只能買兩罐illy吧XD... 12/07 18:20
SaraGirl:加上原po應該是想花一次一千可以用有點久^^" 12/07 21:22
paulyung:有個辦法,在買豆子地方順便磨一點吧,用個幾天再去磨。뼠 12/07 23:14
paulyung:這樣喝三五天內,感覺得到差別,就會有動力去買好磨豆機 12/07 23:15
cookieQ:樓上是在開玩笑嗎?^^! 12/08 23:10
semicoma:paul沒說錯啊 就因為磨了放五分鐘就開始影響口感 會更有 12/09 02:37
semicoma:理由說服自己買台ok的磨豆機 :D 12/09 02:37
paulyung:問題在於是否喝的出來阿,如果喝不出差別,那就沒差了。 12/09 22:31
cookieQ:感謝大家,拿到郵筒機嚕,好用...435元賣家真的超好! 12/12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