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polion (拿波里昂)
看板Coffee
標題[烘培] 請問有哪邊的店家幫客人烘培咖啡豆嗎?
時間Fri Dec 7 14:46:57 2007
一年前之前興沖沖買了一堆(約20磅)的生豆
用自己的窮人烘培機也烘出興趣來
看到滿滿CREAM的ESPRESSO就很開心
不料剩下兩磅左右的豆子時
機器竟然故障(第二台)了
因為目前會搬離住處
如果要再買一台機器的話
會依照新居的實際環境才能評估需要的規格
也就是說,暫時不會買烘豆機
於是想找肯幫人烘培生豆的咖啡廳(收費)
不過打電話問過幾家版上評價不錯的咖啡廳
都很客氣的婉拒我
讓我一時也找不到哪個店家可以幫忙
希望版上有同好願意提供資訊
謝謝!
PS
目前人在公館,希望地點別太遠
因為一個月前動完手術還在復健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84.163
推 elpam:水岸問問嚕~~ 12/07 21:52
推 matier:永春附近的班氏自家烘焙咖啡@@ 可以google一下 直火機 12/08 01:49
推 J0HAN:可以問一下你以前是用哪種機器嗎?想參考,謝謝 12/08 09:30
→ napolion:我用的是爆米花機,謝謝各位網友 12/10 1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