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年前之前興沖沖買了一堆(約20磅)的生豆 用自己的窮人烘培機也烘出興趣來 看到滿滿CREAM的ESPRESSO就很開心 不料剩下兩磅左右的豆子時 機器竟然故障(第二台)了 因為目前會搬離住處 如果要再買一台機器的話 會依照新居的實際環境才能評估需要的規格 也就是說,暫時不會買烘豆機 於是想找肯幫人烘培生豆的咖啡廳(收費) 不過打電話問過幾家版上評價不錯的咖啡廳 都很客氣的婉拒我 讓我一時也找不到哪個店家可以幫忙 希望版上有同好願意提供資訊 謝謝! PS 目前人在公館,希望地點別太遠 因為一個月前動完手術還在復健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84.163
elpam:水岸問問嚕~~ 12/07 21:52
matier:永春附近的班氏自家烘焙咖啡@@ 可以google一下 直火機 12/08 01:49
J0HAN:可以問一下你以前是用哪種機器嗎?想參考,謝謝 12/08 09:30
napolion:我用的是爆米花機,謝謝各位網友 12/10 1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