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最近想買一個摩卡壺 想問說,BIALETTI出的小牛摩卡壺 如果單煮咖啡,跟BRIKKA比較起來,會不會遜色很多 小牛的聚壓閥如果沒有按,有沒有聚壓效果? 單煮咖啡的時候要不要按 因為每個店家給的資訊有點出入 想請問一下有用過的人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193.200
Killercat:這個沒有遜不遜色的問題, 這看成兩種不同器具比較好 12/10 08:57
Killercat:pu 我看錯內文了, 拍寫 XD.... 請當做上一行沒看到 12/10 09:00
speederlin:湊巧兩個我都有..誠心建議買brikka..因為那乳牛我只煮 12/10 20:49
speederlin:過兩次就收起來了..效果不好!!還是BRIKKA比較實用!! 12/10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