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hjk1414 (粗框眼鏡)
看板Coffee
標題[沖煮] MUKKA 跟 BRIKKA 的比較
時間Mon Dec 10 00:37:47 2007
小弟最近想買一個摩卡壺
想問說,BIALETTI出的小牛摩卡壺
如果單煮咖啡,跟BRIKKA比較起來,會不會遜色很多
小牛的聚壓閥如果沒有按,有沒有聚壓效果?
單煮咖啡的時候要不要按
因為每個店家給的資訊有點出入
想請問一下有用過的人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93.200
推 Killercat:這個沒有遜不遜色的問題, 這看成兩種不同器具比較好 12/10 08:57
→ Killercat:pu 我看錯內文了, 拍寫 XD.... 請當做上一行沒看到 12/10 09:00
→ speederlin:湊巧兩個我都有..誠心建議買brikka..因為那乳牛我只煮 12/10 20:49
→ speederlin:過兩次就收起來了..效果不好!!還是BRIKKA比較實用!! 12/10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