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offe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rthur88 (肯亞加菲咩)
看板
Coffee
標題
[沖煮] Syphon 沖煮問題 [新手發問]
時間
Tue Dec 11 20:04:23 2007
各位咖啡界的前輩你們好 最近剛開始學用虹吸壺煮咖啡 有幾點疑問想請前輩們指點 第一 水滾了以後 把上壺插上去以後 要等下壺的水完全上升到上壺才能放咖啡粉嗎 第二 呈第一題 這樣子下壺會不會因為燒太久玻璃破裂? 第三 煮了好多次 只有一次出現"漏斗狀"的咖啡粉堆積 其他都是平的 有什麼技巧嗎 第四 用瓦斯燈 火力是不是比較穩定? 完畢 麻煩大家給點指教 謝謝 ^^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97.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