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ar2007 (bear2007)
看板Coffee
標題[沖煮] 請問用中低階咖啡機的版友會喝自己煮的espresso嗎?
時間Sun Dec 16 09:59:16 2007
我用的設備是CP-111加郵筒
咖啡豆用的是便宜的自烘豆
煮出來的espresso都會有crema,流速也都在正常範圍,
但是我覺得很酸,不好喝,根本就不是人喝的,
通常都會做成拿鐵或卡布,
但當家中牛奶缺貨時,就會挑戰一下espresso,
可是每次都是嚐了一口就往水槽吐,
是我不懂欣賞嗎?
還是受限於機種的性能使然?
有版友和我一樣不喝自己的espresso的嗎?
是否能分享一下心得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05.131
→ paulyung:可以試試愛樂壓,價錢便宜,效果也不至於太差。 12/16 14:42
→ bear2007:再買器材會被罵,只能就地取才喝咖啡。 12/16 15:46
→ liquidbox:會不會是豆子的原因 12/16 16:46
→ liquidbox:選深烘的豆,用同樣機器煮看看 12/16 1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