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的設備是CP-111加郵筒 咖啡豆用的是便宜的自烘豆 煮出來的espresso都會有crema,流速也都在正常範圍, 但是我覺得很酸,不好喝,根本就不是人喝的, 通常都會做成拿鐵或卡布, 但當家中牛奶缺貨時,就會挑戰一下espresso, 可是每次都是嚐了一口就往水槽吐, 是我不懂欣賞嗎? 還是受限於機種的性能使然? 有版友和我一樣不喝自己的espresso的嗎? 是否能分享一下心得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205.131
paulyung:可以試試愛樂壓,價錢便宜,效果也不至於太差。 12/16 14:42
bear2007:再買器材會被罵,只能就地取才喝咖啡。 12/16 15:46
liquidbox:會不會是豆子的原因 12/16 16:46
liquidbox:選深烘的豆,用同樣機器煮看看 12/16 1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