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0HAN (沒有名字的怪物)
看板Coffee
標題[沖煮] 請問使用法蘭絨的板友們
時間Sun Dec 16 20:51:30 2007
下面接的壺 高度大概要多少呢?
因為我只用過濾杯 + 濾紙 想試試用法蘭絨沖看看
但是法蘭絨的袋底會往下垂 所以如果壺不夠高
可能就會讓袋底垂入液面 這樣應該會過萃吧?
我還沒有入手 想先向有經驗的板友問清楚 謝謝~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122.132
推 lauoa:我都是直接架在濾杯上..簡單好用 12/16 23:36
→ J0HAN:所以是把他當濾紙的意思嗎?也就是 不會讓他垂著囉?謝謝 12/17 0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