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下面接的壺 高度大概要多少呢? 因為我只用過濾杯 + 濾紙 想試試用法蘭絨沖看看 但是法蘭絨的袋底會往下垂 所以如果壺不夠高 可能就會讓袋底垂入液面 這樣應該會過萃吧? 我還沒有入手 想先向有經驗的板友問清楚 謝謝~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122.132
lauoa:我都是直接架在濾杯上..簡單好用 12/16 23:36
J0HAN:所以是把他當濾紙的意思嗎?也就是 不會讓他垂著囉?謝謝 12/17 0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