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問: 一 為什麼我用熱水泡即溶包咖啡 會浮出一些小顆粒 似乎無法溶於水? 二 我很怕酸的咖啡 喝起來好像過期 哪些種類的哪非是酸的呢? thanks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166.153
szwaymi:不酸咖啡我投葉門、曼特寧、肯亞各壹票 12/16 22:01
coldhearte:肯亞 應該算是酸的吧...... 12/16 22:05
a9a99:那一般的佧布奇諾或拿鐵呢? 12/16 22:07
Sprite93:推二樓,肯亞大部分都酸吧!? 12/17 02:57
savageboy:都拿烘深點就不酸了 12/17 10:13
pfrog:咖啡豆要去皮,要讓它先臭酸腐敗,所以不烘深每種都酸.. 12/17 11:41
elaineyeh06:咖啡豆都會去除銀皮的部份是除掉苦澀味 不一定非深烘 12/29 01:31
elaineyeh06:摩卡 曼巴並非深烘焙 但它卻不酸 12/29 01:32
elaineyeh06:卡布 拿鐵 不是豆種 僅是飲品種類 12/29 0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