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zwaymi:不酸咖啡我投葉門、曼特寧、肯亞各壹票 12/16 22:01
推 coldhearte:肯亞 應該算是酸的吧...... 12/16 22:05
→ a9a99:那一般的佧布奇諾或拿鐵呢? 12/16 22:07
推 Sprite93:推二樓,肯亞大部分都酸吧!? 12/17 02:57
推 savageboy:都拿烘深點就不酸了 12/17 10:13
推 pfrog:咖啡豆要去皮,要讓它先臭酸腐敗,所以不烘深每種都酸.. 12/17 11:41
→ elaineyeh06:咖啡豆都會去除銀皮的部份是除掉苦澀味 不一定非深烘 12/29 01:31
→ elaineyeh06:摩卡 曼巴並非深烘焙 但它卻不酸 12/29 01:32
→ elaineyeh06:卡布 拿鐵 不是豆種 僅是飲品種類 12/29 0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