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unka ()
看板Coffee
標題[其它] 來說說城市咖啡..
時間Wed Dec 19 11:08:44 2007
我平常會自己泡咖啡
咖啡和牛奶是用卡布蘭莎義式濃縮機出來的
咖啡粉常買歐舍的每月特價咖啡豆
但沒有特別去研究其中的奧秘:p
所以沒有版上各位研究深入
前幾天因為城市咖啡慶祝千店開幕
所以有第二杯半價的活動
因此所以我抱著大嬸心態 決定暫時喝他個幾天
我自己喝完的感覺是有些店家喝起來還不錯
有些特別苦 (自己泡和外面買我都喝拿鐵)
我算了一下成本
城市咖啡跟我自己泡的咖啡比起來差不多 (我用林鳳營鮮奶..)
所以我開始懷疑他的豆子是不是不新鮮
還是因為他們牛奶用的是統一的所以可以拿到比較便宜的價錢??
大家可不可以來討論一下呢
要不然說實在 7-11到處都有
要喝到咖啡真的很容易..
謝謝大家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21.97
※ 編輯: spunka 來自: 140.112.121.97 (12/19 11:09)
※ 編輯: spunka 來自: 140.112.121.97 (12/19 11:09)
※ 編輯: spunka 來自: 140.112.121.97 (12/19 11:09)
推 TheoEpstein:第一段的"咖啡粉"?所以是請歐舍先磨好的嗎? 12/19 11:13
→ wufish:歐舍可以幫忙磨豆子啊 我第一次買就請他們幫我磨 12/19 12:15
→ spunka:我的磨豆機是卡布蘭莎12段電動的那個... 12/19 12:47
推 TheoEpstein:TO 2F:我想說的是..請不要請店家先磨好,那樣會不新鮮 12/19 13:28
→ TheoEpstein:我用Aeropress,現磨的豆子,沖出來的比7-11好蠻多的 12/19 13:29
推 Leepofeng:個人比較推全家的,起碼牛奶就勝過一級 XD 12/19 16:18
→ wufish:XD 12/19 18:44
→ spunka:全家+1 12/20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