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.. 第一次來這PO文請大家多多指教.. 想要請問一下大家 有沒有人也是依賴沖泡式的飲品過日子的呢?? 尤其是咖啡之類的... 有沒有推薦哪一種比較好喝呢 或是要推薦其他茶飲或是奶類等其他類別也可以 每天早上上班都好冷>"< 很需要一杯熱飲暖暖身子 謝謝^^" -- 大家好,我是冰奶綠*^^* 我爸爸是冰綠茶,媽媽是奶茶!! 我爺爺是冰塊,奶奶是綠茶!! 我外公是紅茶,外婆是牛奶!! 如果我跟椰果結婚...那我女兒就是椰果冰奶綠>///<羞 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icemilkgree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183.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