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多去喝喝看別人泡的咖啡,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建議一下: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87.132
Titanae:台中咖啡店很多 但你說好...其實要看你自己有多挑了 12/20 08:27
pulokidy:很挑的那種...keorororororororo....... 12/20 15:44
ajerry:那你平常都泡什麼咖啡呢? 用什麼器材煮呢? 12/20 17:07
xdevildomx:嗯 台中真的很多 真是好地方xd 12/20 18:53
sandyfanss:歐舍? 12/20 21:03
saueshen:MOJO? Daily? Cafe LuLu? 12/20 21:26
Killercat:喔喔好久不見的傑瑞老大 :D 12/20 21:29
garychgg:推LuLu 12/20 21:37
elpam:話說最近George House在台中又要開一家了 12/20 22:16
eugeneman:台中市旁邊的紅豆咖啡 在大里 12/26 12:59
edn:推lulu 01/09 20:45
midrashist:新光三越附近有間不起眼的"莊園"咖啡店,還不錯 03/26 15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