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RWA (基本上我是個演員)》之銘言: : 在義大利買了兩罐illy 圓銀壺黑底 綠底 espresso : 250g 8.80z : 感覺裡面是粉 那時店員說不用機器就可以泡了 : 可是後來想想好像不對 : 還是想來板上問一下 : 我該怎麼泡這罐咖啡??! (該不會買了這兩罐 再去買個咖啡機吧XD) 找到網頁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71017705000 可以問問這該怎麼泡嗎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83.144
SaraGirl:雖然那是綜合豆(可煮espresso或美式),但其實什麼器材 12/23 04:39
SaraGirl:都可以煮,所以是看你有哪種^^" (除非你打算新購) 12/23 04:40
szwaymi:怎麼泡都好,但他不是即溶咖啡~ 12/23 14:27
talent:聽說用140℃的熱水沖泡就可以了? (因為我手上也有一罐UCC) 12/23 17:23
amax1120:請問140度的熱水長怎樣子?@@" 12/23 17:55
J0HAN:t板友... 140度的熱水可能要幾十大氣壓下才有辦法吧...= =" 12/23 18:06
savageboy:查一下飽和水表,140℃的飽和溫度壓力為361.3kPa 12/23 19:09
xdevildomx:真是幽默了.... 12/25 1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