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araGirl:雖然那是綜合豆(可煮espresso或美式),但其實什麼器材 12/23 04:39
→ SaraGirl:都可以煮,所以是看你有哪種^^" (除非你打算新購) 12/23 04:40
推 szwaymi:怎麼泡都好,但他不是即溶咖啡~ 12/23 14:27
推 talent:聽說用140℃的熱水沖泡就可以了? (因為我手上也有一罐UCC) 12/23 17:23
推 amax1120:請問140度的熱水長怎樣子?@@" 12/23 17:55
推 J0HAN:t板友... 140度的熱水可能要幾十大氣壓下才有辦法吧...= =" 12/23 18:06
→ savageboy:查一下飽和水表,140℃的飽和溫度壓力為361.3kPa 12/23 19:09
推 xdevildomx:真是幽默了.... 12/25 1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