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hmin1005 (天秤原住民)
看板Coffee
標題[其它] 請問一下 磨豆機....
時間Wed Dec 26 18:18:33 2007
台北哪裡有賣磨豆機 不超過1000塊的,,,,
因為小弟住在花蓮鄉下.....賣的東西都很貴,,,,
所以想北上採購.....
徵求 二手打奶泡器具.....或不要的二手咖啡器具.....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205.8
推 wufish:H5郵筒500左右 XD 12/26 19:20
推 liquidbox:網路手搖磨豆機好用又便宜 12/26 19:34
推 savageboy:那就網拍找找吧~ 12/26 1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