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ar2007 (bear2007)
看板Coffee
標題Re: [其它] 請問哪家店有提供義式拿鐵
時間Sun Dec 30 14:42:06 2007
※ 引述《zxcmnb (我的證照來自ㄊ大電腦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rockywoo (We are the pig)》之銘言:
: : 如題
: : 我想找煮牛奶加上expresso的咖啡
: : 固定去的咖啡店 挪威 多鬆 咖啡實驗室等 都是牛奶 奶泡 與 expresso
: : 有點想念再英國聯鎖體系如costa cafe nero喝到的那種意式拿鐵
: : 不知道是否哪家店有提供此類的拿鐵(或是師父願意做(不在選單上)也行)
: : 麻煩各位
: 意式拿鐵
: 指的是單純的牛奶吧
: 去超市或是便利商店買就有了
1.原PO想要的,只要跟吧檯手說一下應該就有,
畢竟只要把牛奶加熱嘛,還不用把空氣打進去。
2.便利商店的確有可能出現類似的東西,
話說有一次弄了杯有奶泡的拿鐵,丟在機車裡一路搖搖搖到女友家,
把杯蓋打開時,奶泡已經消失,色澤、甜度(牛奶加熱後自然散的發)
卻還滿類似瓶裝的星巴克。
換句話說,瓶裝的星巴克(撇開是否為精品咖啡這部份),個人認為還滿
類似原PO所指的義式拿鐵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06.92
→ bear2007:更正錯字:散發的 12/30 14:45
推 rockywoo:回文的是說牛奶 不是說便利店的拿鐵 12/30 14:47
→ savageboy:所以這篇是護航文囉 哈XD... 12/30 18:26
→ bear2007:純粹是路過PO一下心得,無護航之意。 12/30 20:37
推 jordan325:不怕地雷的話~~米朗琪~~ 12/31 00:01
→ rockywoo:聽起來就很雷呀... 12/31 00:27
→ rockywoo:不過感謝原波的報馬 可是我想喝現煮的 12/31 01:47
推 pfrog:我也覺得米朗琪蠻好喝.. 12/31 11:46
推 horsec:來我家煮給你喝.. 可是我用摩卡豆 XDDD 01/03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