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cbd:之前台糖很像有在賣,一堆名人都說很好喝,但很像被踢爆.... 01/03 09:22
推 Rissu:台南有一間老店有在賣 約一公克一美元 賣熟客 01/03 10:17
→ Rissu:100克 3500元 好像有證書的樣子 01/03 10:18
推 elpam:上樓的老店是指!? 01/03 11:31
推 FSLin:如果要比貴或稀奇的話,GeorgeHouse有猴子咖啡,更神奇! 01/03 13:20
推 TWCHIEN:狐狸糞的有沒有人喝過= =+ 01/03 14:13
推 nmrfarm:有麝香豬咖啡嗎? 01/03 17:24
推 Rannyhung:我有一包烘好放了五年左右的曼特寧,也很希奇,有沒人要 01/09 09:30
推 hegogo:高雄五甲二路有一間火鍋店有賣 半磅好像1800 01/09 13:39
推 Rioroute:狐狸糞我在展覽會場上吃過...0rz 聽到後差點吐出來XD 01/12 1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