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聽我教授說麝香貓咖啡很貴 請問有人知道哪邊有再賣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0.74.210
hcbd:之前台糖很像有在賣,一堆名人都說很好喝,但很像被踢爆.... 01/03 09:22
Rissu:台南有一間老店有在賣 約一公克一美元 賣熟客 01/03 10:17
Rissu:100克 3500元 好像有證書的樣子 01/03 10:18
elpam:上樓的老店是指!? 01/03 11:31
FSLin:如果要比貴或稀奇的話,GeorgeHouse有猴子咖啡,更神奇! 01/03 13:20
TWCHIEN:狐狸糞的有沒有人喝過= =+ 01/03 14:13
nmrfarm:有麝香豬咖啡嗎? 01/03 17:24
Rannyhung:我有一包烘好放了五年左右的曼特寧,也很希奇,有沒人要 01/09 09:30
hegogo:高雄五甲二路有一間火鍋店有賣 半磅好像1800 01/09 13:39
Rioroute:狐狸糞我在展覽會場上吃過...0rz 聽到後差點吐出來XD 01/12 18:48